Friday, December 3, 2010

往事只能回味~

不知道是不是注定一生的事情快要接近
我竟然不小心看到以前他追我的时候跟我一起做的笨蛋事情
那就是去动物园~哈哈哈哈
而且动物园不是我一个人去,还和他的朋友calvin还有我的jay朋友一起去
说真的,如果不仔细观察你都不会看到他的身影~哈哈哈
可爱到~突然感觉,这样我们就过了一年多,而我们也决定了在一起
更决定了我们终生的幸福~

在这张照片,其实他就在里面,但是却是小到看不见,而且还是要被人遮得那种~
哈哈哈~说真的,那天他其实跟我去是想要干嘛的?
应该是追我,所以才会想要跟我去的吧.....

不过这也还好~他算厉害,这样也能追到我~哈哈哈哈!!!
时间就这样过了这么久了
看回去...然后想想~自己也长大了不少~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变成挂名李太~哈哈哈~
不再单身~我的人生已经有了个“挂”
所以凡是危险的刺激的夸张的变态的我都不可以乱乱来了
因为有了个“挂" ~ 牵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