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月饼~月饼~

终于回到工作岗位了~
生病了一天,目前现在还是一样那个咯..
声音有时有..有时又没有~
辛苦到....要命咯~

今天到公司竟然有人送礼来...
嘻嘻~是月饼哦~
每年都收到这家公司的月饼~真的是!!谢谢啊..

这回送来的是大同月饼+麦可思!
果然,比起往年麦可思的设计,今年有点大大失风..
今年的设计看起来普通点...
不过大同就比较豪华点的设计~不错



这个就是大同月饼今年的设计~而且还配搭了一盒茶叶!


这个就是麦可思..今年的设计~

如果硬要把这两家公司放在一起说他们的设计...
大同今年真的比较荣华富贵..麦可思就差了点~

而我呢?硬要加拍自己几张贺月饼的合照

我非不可大力介绍.这次大同月饼设计豪华!!!第一!!!~喜欢~
对了,如果觉得我的脸色没有什么血色,其实不奇怪,因为我刚刚病好..
你看我还穿冷衣在公司上班!
而且今天9月2日太阳公公有38度
很热哦!病倒的我叫你们多喝点水!乖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