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Test Food]M字头~Spicy Chicken Mcwarp

最近麦当劳出了几款新的汉堡包~
这款汉包是Season Sale的, 就是卖个3-6个月就不会再卖了~

我当然也要快快去Testing 下咯! 因为我是喜欢吃Fast Food的...
Spicy Chicken Mcwarp
在晚餐时段6-9pm....一套价钱RM10.85

 包装盒的设计不错下,感觉干净,而且还很方便在车上吃~
手也不会弄肮脏, 我个人非常喜欢,
因我最近麦当劳的“鱼柳包”Filet-O-Fish是要用手拿着吃的
吃了还要洗手...好麻烦, 而且在车上吃更是不方便~
 别看它一条东西不知道要从哪里打开...
中间隔段,有个黄色的Pull Here To Open, 轻松一拉就打开啦~哈哈
手一样是在很干净的状态中! 非常喜欢~
 顺着时钟的方向拉下去...满满的开始分开两阶段,
非常方便,手不会肮脏,在驾车的时候更是方便100% ~
 把黄色的Lable全部啦完后, 就成功的把这一条变成了2段~
一样~不粘手!! 大爱这样的设计~ 希望全部都这样的设计~
 打开后,就看到一个个辣鸡丁~我有大约计算, 里头总共有4块鸡丁~
每一块差不多马币0.50的Size....(旧款的RM0.50咯)
 这款Mcwarp最好的一样就是青菜很多...这也是我最爱的~
感觉上有吃得比较健康, 因为青菜比较多~
 这是被我咬了一口的Mcwarp... hahaha..
当然要拍照咯, 给各位看清楚里头有什么,
青菜,鸡丁,Tomato, 还有一个Sos... 如果问我sos的味道是怎样的?
回想起来应该是跟Spicy Chicken Mcdeluxe 是同一款sos..
 当吃到中间断的时候,我发现中部段的皮有点厚, 但还不错下~
不会让你觉得好像整块面粉在那边给你咬~

对于这个新出的Spicy Chicken Mcwarp
我个人认为是我不会再买第二次 , 因为它是属于很辣的~
辣的程度我给它3颗半~
它辣, 但辣得没有程度~所以我不喜欢~因为我不爱辣~
包它的皮Mcwarp, 这个就还不错吃, 如果可以包其他的东西我是觉得不错的~
青菜也够多,就是辣我不喜欢~


今晚各位就去买一个来Testing看看吧~ 没吃过那又怎样知道它好不好吃~
因为我说的也都是我自己的口味感~ 反驳我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