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15

Taiwan 台湾 10天游

在2012年的时候, 曾经和朋友一起订购了去台湾的旅游10天
很可惜那时候,实在是太luckky... 肚子怀着我家小妞~
因此没办法飞去旅游,怀李家龙种(小妞肖龙)只好麻烦医生开一张信给我退机票

怀孕的妈咪一定要知道哦~
怀孕5-6个月后,就不可以上飞机旅游了哦~ 因为在国外生baby 花费很高的
据说最少20k~ 看您去的国家 rate 而定~ 所以最好还是在malaysia 等待待产好了~

话不多说: 这回的台湾旅游~ 也算是我的另一个luckky...
因为我win 到airasia 的免费飞机票, 当然我就选上 taiwan 之旅~
这个国家我听太多太多朋友介绍: 它很好玩~
有多好玩, 就真的需要去了才会知道, 好玩在哪里~

由于我这回去的时候遇见马币大跌, 我的Ex rate 是去到: X 0.13~
也就是 100 台币 = RM13~
非常高的 ex rate... 我们大马是不再适合去台湾旅游了, 东西不便宜了~

这回旅游是我和老公一起去,所以我们大约了解一下, 这次所要的花费是多少
换了50000 台币~ 而且必须省省花费~ 哈哈哈

12-22 June 2015~
行程
12th- 桃园机场下高雄
由于我们的飞机超过10.30pm 抵达机场,来不及赶上最后一班的高铁,
因此我们只好塔巴士去高雄
其实也算很累的,但是却不舍得住一天在桃园,所以买巴士在巴士上睡觉,从桃园去到高雄 巴士需要大约5个小时的时间,一路睡到高雄, 抵达高雄火车站下车然后塔taxi 去酒店就可以了~ 方便~
火车票一个人大约500元如果没有记错~

13th- 高雄 一日游, 夜市, 灯塔, 大碗冰



 这个沙滩很不一样~ 是黑色的沙~ 据说只有这里的沙是黑色的~



























来台湾高雄,一定要吃这种一大碗大大大大的冰~水果冰~很好吃哦~

14th - 高雄,屏东,佛光山,夜市
























15th- 高雄到垦丁












16th- 垦丁











17th- 垦丁到台中







18th-台中








19th-台中到台北 包车一路玩, 9份,放天灯, 黄金瀑布


















20th-台北 101高塔














一定要到的地方~ 周杰伦的欧式餐厅

在门口就可以看得到摆设都非常的豪华




如果可以在这里举办一个婚礼,应该非常得浪漫

传说中的蝙蝠车

餐牌设计简单,就是一张白色的很厚的paper
价格合理
平均售价都是在 RM50 内一个套餐







对于美食的评论是, 叫意大利面就很好了~ cheese 不够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爱cheese 味重, 个人觉得Cheese 不够 

21th- 西门町



个人觉得这个可以吃~ 一定要吃,毕竟是台湾的地堡之一

22th- 回家了~ 凌晨抵达,

这回去台湾, 花费 RM6091~ 因为 exrate 这次去到了 X 0.13~
我这回可是亏了 rate... 所以花费上有点不舍得~
没办法开心的购买很多很多物品
都需要 顾荷包一下~

去了高雄最大的outlet,那边可以购买他们的coach... 因为我也在那边买了一个,
可以当场退税~ 非常方便~

住宿, 我这回都是用Agoda and booking,com 订购了我的所有的房间~
价格都是平均一晚 RM150-180 两个人~
有些时间就是 4 个人一间房~

我这回只有一个时段是包车而已, 就是从台中去台北的时候, 包车
包了 一辆 taxi 价格是3000元~ 带了我们去了几个地方
九分, 十分, 一路走上去台北
包taxi 有个不会, 就是 司机不会做介绍, 就是安静的带到你去哪个地方
放你下车, 再找你上车~

我非常爱台湾人的热情, 和帮助的心情~
台湾~ i be back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