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的新家~yahoo...

终于终于终于
妈妈爸爸们...买屋子了....
哈哈哈....
而且还是我们的dream house...

然后今天我们来新家的目的是.....
拍拍照片...
因为要看怎样装修屋子..

再来就是爸爸要看看风水..
看看那一边比较好...
哈哈哈~
而我呢??我来只是选择我的房间是哪一间..
哈哈哈..我当然选一间厉害的房间咯
哈哈哈~先来先霸位///
wakakakaa...我是超级女巫姐姐~
其他的房间就留给他们烦恼好了~哈哈哈
外观...

里面的图构

实在是太大了...
都不知道要从那里拍起
哈哈哈~乱拍先下次再拍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