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败给~魔术方块

19/07/2009
在一个星期前,
听弟弟说....klang perade有魔术方块比赛
当然咯..弟弟的魔术方块玩法
其实已经很厉害了
可以在一分钟里面完成一个
当然我这个姐姐也不是盖的!!
我也可以...也是一样差不多一分钟的时间

因此...这次我们决定了要去比赛
哈哈哈...和爸爸妈妈们吃完了早餐..
我们就去klang perade...
报报名...我也参加去...
果然..今年21岁的我好像是最老的那个.....
天啊...我来抢小弟弟小妹妹的礼物噢....







这一场比赛我们输了
因为!!!对手太厉害了!
哈哈哈天啊他们都不是分钟算的
他们是秒算的

你说啦!!我们那里有可能赢!!!
不过不过真的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