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再来一双新crocs

31/07/2009
再来一双新的crocs..
自从之前买了一双crocs...
我慢慢的喜欢上crocs了!
所以鼓起勇气再来一双!哈哈哈

果然我的钱就这样用光光了
哈哈哈.....
不过就是幸福啊...
爽啊...

可是朋友们说...
天啊北极你花这么多钱买了一双
这么丑,难看,大双,男生版,的鞋子
那里值得?那里好看
你是不是头脑大到笨蛋了?

其实听他们那么一说...
还真的有这样的感觉!
不过
我就是喜欢!哈哈

难道你们不知道...
你们不喜欢的我就比较喜欢
你们喜欢的我又觉得不怎样

吹啊!
我就使这样!
我爽!
哈哈哈哈哈哈.....
(变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