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jay2u喝茶時間

24.07.2009
今天放工過後..
就等待jchen來載我去喝茶!
哈哈哈...感激jchen來載我哦!!
從sunway來載我!!!

我們這次沒有去旺角喝茶
我們去了太子餐廳!
這是我們第一次!
果然那裏真的是不可以跟旺角比
因爲旺角怎樣都比較大閒!

在走過去太子的時候
我看到我最愛吃的冰淇淋!!!!
巧克力的...自從去新加坡吃過了過後
我每次都想辦法買來吃....
果然價錢是..貴到爆炸..哈哈
一個就要13.00了!!
又貴又好吃!!我好滿足哦!



簡直是滿足到.......哈哈哈
再這樣吃下去不肥死都怪了!哈哈

然後我們全部都去太子喝茶!

這次喝茶的目的就是爲了
那照片而已!!!哈哈哈
爲了照片!真的是飛車飛遠遠的地方也沒有問題
哈哈哈

喝茶完后就回家啦!
又是一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