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更改发型...=.=

如果没有记错,
我今年差不多平均每几个就来一个更改发型
没办法
我对自己的头发越看就是越不爽
倒不如说..我爱创新...

应该这样的说法对我来说还蛮真确的
自从前2年,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病...
就是一直改发型....
不是直就是卷..
再来就是弄这个弄那个....
看回去我的照片知道了这2年来换了
差不多有8个不同的发型
厉害吧???
钱更是花了很多下...哈哈哈

不过爽就好了啦

原本长发飘逸的我...
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
就是爱玩...越弄就越糟糕!
现在只好..老老实实的等待头发长..
然后再一次拥有健康的头发~

更改发型中....





这个只是更改的一半而已~
晚上再去另一间店剪头发/.....

这个才是最后的...

haha~可爱吧???
超厚刘海....
头头看会有点不习惯!看久了
还不是一样那张猪脸...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