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的车......

11/08/2009
我在公司上班的时候...
突然有人开了门..对我说
“peggy你的车被撞了哦!哈哈”

这...这...这...
这是什么意识啊...
我的爸爸驾啊...谁撞了??

原来是爸爸他驾我的车出去吃lunch
回来的路程被一辆motor撞上..
听说motor司机没事,motor 也没事
可是为什么我的车会这么样的糟糕????

我都不敢相信咯!
我就问爸爸“你不要说骗话咯,是不是已经把司机撞死了?”
爸爸当场骂我:如果我撞死他了,你觉得我还会在这里跟你说话吗?

是咯~也对哦!哈哈哈
笨蛋的我现在才想到~





这..这...这..就是
我等的车...
可怜的车车..在我学会驾车的时候
被撞了一次头~
这次给爸爸撞了尾巴...
可怜的小宝贝.....

别哭别哭..晚点带你去看医生!
乖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