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韩国餐~blek

地点:subang jaya s17 asia cafe的对面~
目的:吃韩国餐&叙旧朋友
时间:24.08.2010 晚上8.00

不可否认从来不吃韩国餐的我这吃了还是那个样...
我不会再想要去第二次...
以上就是我的结论...

要不是这位韩国朋友来马来西亚找我,说真的
我绝对不会去吃咯...因为没有特别的食物
价钱又贵到你要死掉的那种level......=.=
而且我们是AA付账方式...我也就这样花了RM50
超不值得的咯咯咯咯咯.......................



就是这个...我真的不觉得他有什么好吃咯.........
而且贵到要死....这个就是我对韩国餐的一面之下....
然后就给你一碗饭...再来一堆的配件.....
结论给我就是..一样那个咯...不好吃然后全部都是冷冷的....

再来我不知道为什么韩国人这么的能喝酒咯~
而且还是我第一次喝了2杯,我就醉了....果然酒力很大...

就这个..我只是喝了2小杯...我当场觉得...我看到的东西全部都会转动..
还好我厉害知道我已经开始mabuk了..我也stop喝下第3杯...
不知道会不会喝下第3杯我直接在那边睡觉了咯?哈哈哈
这位就是我认识差不多有5-6年的韩国朋友..来之韩国..不过在马来西亚住了16年
现在在韩国当兵,会来马来西亚是因为韩国放兵假...
回来马来西亚找他的爸爸妈妈然后顺便找我吃个饭叙旧叙旧一番..

虽然韩国餐不好吃...不过..我是很有gentlewomen的吃到完的...但是
下次别再叫我去了..No more 2nd time... in this shop......
我不会再来这间店面..就是这样!!!!

oh shit....韩国餐对我来说提不起兴趣...如果日本餐..我anytime都可以和你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