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us..

回想着许多美好的回忆,
了解到不管时间的长短
心和心的互相吸引
到来的化学变化

想起当时第一次见的那一刻..
来之不同时节的我们
相差4岁的岁月
你已经上幼儿园,我才刚从妈妈的肚子
带出来的新生儿..

我们俩同住在一个地区20年
或许,小时候的我们曾经在咖啡店差身而过
或许,同样在一个草场上玩过同一个秋千滑梯~

偏偏我们的相遇, 是通过一个银幕..
你add了我..当时还很流行的friendster,..
"你对我说..原来我们的去,还有美女,."
为了你这句词语..
我放了我的车子去载你出去吃饭

日本餐我的最爱,谢谢你请我吃~
而我也毫不客气的把车给你驾
因为我知道我驾车技术差..不想害了你这条生命!

就这样...吃了这一餐,我们2年没有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