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多么好听的一首钢琴弹版..
也希望我也可以有这么好的巧手.哈哈~

而我的生日也就这样过了...很高兴依然还是这么无聊~哈哈哈
但是我依然还是那么幸福...
所以我也很满足....
对于今年的生日愿望,比起上一年的生日愿望~我有少许的改变
有可能人长大了所看到的东西认识的东西又有另一种的upgrade..

去年的愿望~看回了也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
http://scorpiopeggy2.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html
原来我有这么多的不满以及愿望...去年的今天,过了365天
我哪一个实现了?

公公在今年的2月2号2010年终于没办法和病魔再抗战下去
完结了他这辈子的生命,享年七十有七~

当时的葬礼~

虽然公公走了,留下了婆婆..我们依然很孝顺她,帮公公照顾她~
陪伴公公没有办法完成的心愿~永远把你留在心中,孙女佩琪下...

但世界依然还在走动,我更要往前走....
对于事业方面,今年我走多元化的尝试..因为趁年轻赶快追起脚步跑,冲~
而现在..我依然还在努力中..希望我的事业更有成

爱情方面啊? 就还好咯..不过我以前那个10月10号2010年结婚的愿望没有实现到
因为....没有人要娶我...=.="
但是也是新的开始....依然同一个男朋友,一个现在看起来很照顾我的男人
希望永远都这么照顾我就好.....要会回家的男人~

不知道是不是该高兴。。跟了我5年的黑手链我终于没带了~
这就代表我...要面对自己的未来....

最高兴的和朋友的友谊.....我们连续好几年都一起庆祝
这面对我来说,真的很高兴啊~
谢谢你们的陪伴~

还有还有~我终于搬家啦~哈哈哈!!!!
去年的生日到今年..刚刚好一年的时间..
我家装修了一年~太帅了

今年的愿望一定要够够力~
1.我要发达...很有钱很有钱很有钱
2.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一想就中,一要就有
3.合家平安,出入平安,家和万事兴...
4.身体健康,生意兴荣
5.一个很爱我很爱我,疼我,照顾我的男人
6.事业津津上,家财万贯,没有烦恼,天天快乐
7.幸福美满........幸福幸福幸福~

以上这就是我的愿望~
希望我可以啊~~~~~明年再来!!!!!!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