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Going older

My birthdays is coming soon, and i know i can't stop the time pass by..
那我又可以怎樣?我沒辦法讓時間為我停下..
只好努力一直走下去...~
然而我也發覺到我越來越老了~
一旦人踏入2字頭,全部都不會停下來了~好快好快
雖然我不能stop it...but.. i can play it...^^

Photo shoot by: 2007 oct 31
說真的咯,有夠老水的樣子,我真的不知道
爲什麽我那時候會做這樣的發行~
omg..omg....














在這之後,我都需要帶著年齡26嵗以上的身份過了半年多之久
爲了不讓別人看到我的頭髮這麽卷又那麽老,因此我每次都把我的頭髮給綁起來

一樣年輕可愛啦~哈哈哈
女人就是要打扮打扮就會漂亮~















在這之後,因爲我真的受不了我那頭捲髮~我再次把它們都弄直囘去






2008年6月5號~
一切又恢復年輕的我..果然年輕了咯













雖然我的頭髮變成直的了~可是依然還在改變中...
我也不知道我是得了什麽virus..一直要改變髮型~好好的一頭長髮就這樣一直
變來變去的咯~

而且更加廢的是。。。已經弄直的頭髮再去弄卷~哈哈哈哈
女人就是嬗變的動物~這點我不可否認~

2009年的照片~也真的很夠力下....如果有看過我的facebook 的朋友也知道
我裏頭有個album..." my style" 全部都是我的樣子...哈哈哈
那邊就是看到我的樣子的改變咯~

一句話“變老了”歡迎各位去參觀下我的facebook...^^
facebook album"my style"

但是現在2010 的十月~
我的頭髮短短了~哈哈哈哈

短髮清涼~2010年相隔15年后,我再次短髮出現
lolz...我的bebe說不好看~他喜歡長髮的我
















現在的目標等頭髮長長~嘻嘻~時間慢慢慢慢的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