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更新2011~目前状况

好就都没有来写部落各了~
要不是今天公司的同事对我说“peggy你的部落各好像冷了”
这才让我觉得我真的好就好就都没有blog了
以前还真的坚持每一天来个blog..当然也没有办法每一天都记载
也有意外的MC的~

可想可知的..我的2011blog更加的惨...
已经3月了才3-4个blog文章
这也就代表我真的很忙咯~
如果你问我现在在忙什么?我也不会回答
只是知道...有了个男人才旁边后..生活就忙了起来...
虽然以前都有男人在身边啦...这是觉得..开始会规划起来自己的未来了
有可能这样..忙了点....

blog..的重点就是记录下目前的状况
生活的点点滴滴...有可能我开始了Facbook 365计划...
我也忘记了在这边也应该记录下我的一切....
真糟糕的一点...我的365计划的底片全部是销毁的..
这也代表说FACEbook那边的是我的唯一的照片...
是时候找时间把他们全部再download回来了...

当然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钱不够用”咯
也因此这样我有了新突破...
多加了一份工作...应该可以说不难,但也是很难一下
因为我需要,更加的努力加油...
做错了更加会被干哟!!
不过没关系....我跟你讲...下次我肯定不会再给你干我
因为我要干掉你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