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自己何苦为难自己

也不再知道何时开始,
我就觉得我自己为难了我自己
开始对起小细节敏感,或者说对于大件事我会视而不见
原有的原则早已经不见人影~

每天睡觉前,我都在想..我以前那些好玩的生活去了哪里 ?
是不是一张注册的婚姻合约, 让我不见了所有的刺激感

每晚看见睡在我隔壁的人..
一个我应该很熟悉的人
否则他不会睡在我的左右...
但是我到觉得我的心灵有着寂寞感~

或许人缝节日,都会感到寂寞..
这是因为自己的生活充实了?
还是,根本就是像copy的机器每天都在copy着一样的事情
Copy了一张,又Copy了一叠,又再Copy了好几叠....
天天的生活就是完完全全都是一样的..

这就是代表生活充实了吗?
还是因为有因素而让自己无法再更改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