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我的梦幻地带

每年的生日,我都会在我一个秘密的部落各写下我的心情
但是今年的秘密部落各已经不见了....
因为网站的关闭,一切的心血已经没了

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可能性
因为Live spaces是这么多人使用的东西..
一句话就这样关闭了我的心血...

这个部落各名为:dream places" 可知道是我的梦幻部落~
但...一切梦幻就在我今年2011年已经没有了~
不知道这是不是代表我要面对这个地球所会带来的烦恼~
而我真的从天使变成了凡人~

Dream Please 部落各~
打从我会开始写心情开始...
我就在里面发挥了我的文采..我的文字..我的心情~

但这一切已经都没了..

现在心情如何?....你问我这个问题..我会说“心如刀割”
真的好像心好痛一样~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这样的事情应该不会发生才对~

我好想,真的好想..再看一次我的dream places....
再看一次我的梦幻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