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等待与期待小宝的到来

在等待的过程中,又期待又心急想要看见小宝的到来!
因为不知道她会是什么样子的, 可不可爱,坏不坏蛋等的东西~
期待啊, 期待啊~非常期待啊!!

她老爸也就是我的老公, 开始给我监牢式的生活
怕我出去了就会随时生了出来!!
嘻嘻~老公他也非常期待当爸爸
每次时不时的就会对着我说“你几时才要出来啊?"
双手就是摸摸我的肚肚!!
此刻觉得非常温馨~

除了老公~还有老爸,老妈,还有家公,家婆等的人!
全部都一直问一直问!!!oh dear... 我都 被问到人糊糊了~

也有好多的朋友都说“她几时要出来啊?”
我就说“看她的心情咯”

昨天去见了医生,
就一直问医生“医生啊医生, 她几时才会要出来?"
医生就说”如果我知道,我就发达咯“
=.=这样的回答!!我也冒了冷汗一堆~oh my god...

Due Date of Birth: 16 Aug 2012
医生说, 过了16号还会再给我10天等等,小宝出来~
如果她依然不出来..那就要把她给弄出来!!哈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小宝我们很快就要见面咯!!
小宝的名字还不知道叻~你出来了,爸爸妈妈才帮你决定~
因为你的爸妈都喜欢last 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