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帮我看看那个好!

wow.. woww...
是时候了, 我的的DUE DATE 16号就要到了!!
是时候准备准备下自己的心情了!!
好紧张!!!

很多人问我, 你的宝贝要什么名字呢??
我想了好多好多个!所以我决定了让各位亲朋好友帮我投票投票!
那一个才是适合我家的小宝!

我的老公姓“李”
当然这次我怀上的是女儿, 当然不可以叫做“李白”
也有一个非常出名的名字“李宁” 现在中国最hito 的运动产品!哈哈

李婕熙, 李恩熙,李恩萱,
李婕恩, 李樂萱,李可熙,
李瑜恩, 李瑜熙,李筠熙
李爱翧, 李熙恩,李颖熙

还有好多好多!还是各位有更好的名字欢迎介绍我下!!
我真的头都快要炮炸了也还想不到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