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做月子的日子!

说起最月子,我现在目前还在做月中!
我之前以为做月是个很高兴很好玩的事情,因为毕竟可以休息2个月不用去上班!这个我想到都会非常的快乐!
但是原来做月,不是想像中这么简单!
只要想到不可以冲凉!这样难受的日子,是非常不简单的!
看见自己的头发变成了油力头! 那些感受是不能够接受的!
以前每天都洗头,但做月子头不能洗的!
我人生最长的不洗头记录是11天!

因为我这个笨蛋准妈妈,在生孩子的前一晚,和当天也没有洗到头发!因此我觉得我非常的笨蛋!哈哈哈

下次如果再来一次!我一定洗得干净利落才去!要不然真的是后悔莫及!!

除了洗头,吃月子食物也非常的讲就!海鲜类,生冷类!都不可以吃!
这些对我来说都还好!因为我对海鲜根本起不了兴趣!
但是冷的东西,还真的是要了我的一点生活乐趣!
我喜欢吃冰!冷冷的!我都喜欢!
没得吃感受真不好呢!
希望满月可以吃!但是我妈妈却说"不可以"至少要等40天-100天!

真是要命咯!

不过我相信!时间很快的嘻嘻嘻嘻!





享受好好的做月日子!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