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Sushi King Bonanza Offer

Sushi King Bonanza Offer  只有4天哦~
3-6/08/2015 明天会是最后一天了~

Sushi King, 是属于一家快餐式的 Sushi 餐馆~
里面都是快速准备好食物让后放在旋转台一直的旋转~
俗称 : 旋转寿司~
Sushi King 定期都会给出一些offer 来吸引顾客的到来
这几天是他们的sushi bonanza offer
全场寿司都是统一价格出售~
爱吃寿司的人,是个和好的机会~ 大吃一餐


首先需要花 RM20 买他们一年的member ship..
当然最好是年头买,因为是一年的, 如果你先在8月买就到今年的12月
RM20的member 有附送一张 RM20 cash vouch...
相等于来说member 是免费的, 但是那张 cash vouch 需要下一次才可以使用~
在 bonanza offer 期间是不是可以使用的

 Menu也算很多,但是在 bonanza offer 中,是不可以叫套餐的哦~
只可以吃寿司~ 由于人很多,寿司都会全部放在旋转台上~
一看到好的,就可以拿下来~建议选择紫色盘子~ 紫色是bonanza 里面最贵的一碟
 紫色~紫色是最值得吃的~ 因为折扣实在是太多了~
Unagi.. 可以狂拿~ 我个人吃了,觉得味道还蛮不错一下~ 呵呵

 碟子的颜色价格表~好让各位看看, 紫色和红色是最值得的了~

 我家小妞,一听到sushi... 就只爱吃蛋~

 把蛋狂吃~ 一番~
 进入bonanaza 吃东西, 平均一座只有45分钟可以吃东西,
时间到了就需要让另一台的人进来, 由于我一早就到,sushi king还没有人
所以我 前前后后用了一个小时15分钟多~呵呵

 我确实有一脸睡不醒的样子( ̄o ̄) . z Z
因为早晨吃太饱, 有一种想要睡觉的感觉~


 蛋也非常丰满~ 没有偷工减料的, 值得吃
 爱吃 salmon的~ 这个最棒了, 肉大块,饭少少~
非常值得吃~ 呵呵
 我们两个加一个小朋友, 吃了24碟~
话说: 还真的很能吃一下~
这小妞真的很浪费食物,只吃蛋, 其他的留个他的爸爸妈妈我们吃下去
真是好的都留给他, 我们捡口水尾~ 哈哈


店名:Sushi King Restaurant
地址:Setia City Mall Shopping Centre
营业时间:10am-10pm
欢迎关注贪吃的我的Instagram: peggylowpheiqi
Facebook:Peggy Low Phei Qi (https://m.facebook.com/Peggylowpheiqi)
Wechat:Scorpiope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