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02/02/2008

早上七点就起床了
然后安就来载我
载我去kl. sentral
因为今天是我的第一次

我今天去kl sentral...
是因为要和jay2u..的朋友们一起
一起去看我们的最爱
jay chou....

今天会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遇见他
集合地点就是在kl sental....
我到的时候
还有很多人还没来

等全部到齐
我们就上一辆租会来的van...
一起去KLIA... hahahaaa

在KLIA 等了还久
大约有半个小时
他终于出现了
哈哈哈
我们追我们跑
就是为了要见他

杰伦你好帅..@@

然后我们就是去one utama...^^
因为杰伦第二站就在那边
我们当然是追啦
不管天涯海角
我一定跟随到底

晚上看完后
ann...来one utama载我
因为要去office的dinner....
来到office dinner 也已经10点多了
大约12点就会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