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10/02/2008

根本就是睡不好
真的好累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回家了
但是
他们突然说要去马六甲~
55555...好累

我明天是开工了~
累死了

去马六甲看到一路的high way...
大塞车~吓死人
因为真的很长哦
好像看不到尾段~
最好回家时不要走过这里要不然
塞车塞死掉~

到了马六甲~
根本没有去到红屋~
尽然给我去melaka jaya jusco....
难道klang没有jusco吗?
气死了~

肚子好饿
我想要吃鸡饭~
来到这里当然是吃鸡贩~这么出名
哪里知道~
一样是吃鸡
但是是吃肯德鸡~KFC.. HIAZZZ....

吃完后
就去pasar malam..
果然马六甲的pasarmalam..很好玩
卖很多东西~
我没有买东西~但是吃了很多东西
因为都好好吃~
oyishiii...haha^^'

走完后~
我们还去吃lut lut...
听说这里出名~
当我去到时~果然是很出名
真的是人山人海~好多人啊~
我都不懂到底哪里好吃
里头都是sater酱
好辣~我不喜欢~

吃完就开始我们回家的路程
为了劈面塞车
我们走小路
果然回到家也1.30pm了
好累啊~
明天还要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