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07/02/2008

大年初一头一天
穿新衣戴新帽
乐洋洋,乐洋洋~

我当然是不可能一早就起床了
也睡到十一点才起床
好累啊~

昨天很晚才睡哦
当然是不可能一早就起床了
睡醒后
穿新衣戴新帽
冲凉时候不可洗头
因为
洗头发,洗头发=洗发,洗发
发财啊就通通被洗掉了

第一个要拜的年就是和家里的老长辈
老爸+老妈~
这两位永远是第一位的
祝你:万事如意,生意兴隆,身体健康
但是心里想对他们说
我爱你哦~

然后就去婆婆家了
因为这是一定要得啊~
去那边吃早餐+拜年~
拿红包最重要...
哈哈~
人人有不要强~

吃完后
ann来找我
我们就去banting路的一家老人院
给红包他们
前年是第一次去
今年再去已经是第二次了
不错不错明天再来好了

去完后
就去 boy家
他的家又再开始赌钱了
玩一下下啦~

晚上回去婆婆家了
因为要吃饭啦
安也一样过来吃

吃完了我们又再出去
可是安载我去bukit tinggi aeon..
因为我要看戏
和家业一起看

年初一
就看我的最爱
功夫灌篮~
woosa..woosa.. i love jay chou

看完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两点~
好累早点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