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23/02/2008

wakakakaaa...............
今天是我的jay chou day...
因爲今天就是演唱會了

我今天沒有去上班
原因一
我要早早去排隊買我的東西
因爲都是限量版的~

一點就從家裏出門了
在去的路程
真的很慢長~

而且又遇見安和弟弟
他們根本就是沒有那種很興奮的心情
我看了就試不爽麻~

算了不要管他們了
到了那邊
我們先去找吃的
吃mcdonal...^^

吃完后就跑去茨厰街走走~
走完后
去回演唱會那邊

天~已經開始排隊了
全部人都在排隊買東西
我當然也搶位啦~

好才遇見幾個朋友
快點叫他幫我們買~
哈哈~
很快就買到了
爽到要死~哈haha~

當然開始參加我的jay chou粉絲隊~
朋友多多~
哈哈很好玩

而且我的位子~
真的很前面
就是在台的那邊
vvip果然就是不一樣的~
花了RM553.50真的好爽哦~哈哈

而且看的時候真的是爽到要死~
jay chou真的很帥
我的眼睛根本就沒時間看別的東西
因爲我知道這次我只是要看jay chou而已

jay chou唱了很多的歌
全部我都會唱~
當然聼live的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超級粉絲的我
當然就是站起來大叫
jay chou... jay chou... jay chou
i love u.. i love u.....
真的是太high 了~

看完后就跑去
vip event...
那個就是我發夢都想要的事情
青眼看見jay chou......
我的天。。。
我和他的距離
真的很靠近
很靠近~

嚇死我了
就快暈倒~
弄完后回到家也已經1.30am
真的好玩~
也累了
回家就是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