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24/02/2008

昨天的一日
讓我無比的興奮~
今天根本就是不能睡很晚~
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然後知道今天有gathering....
在mid vally.....
我黨然也是去看看咯
因爲不是很有勇氣一個人駕車去這樣遠的地方

那麽我就只好找人咯~
哪裏知道我真的很luckky....
找到了一位很無聊的人~
他也一樣可以陪我去

那位仁兄就是 leong peng~
人好好~
感謝陪我去~

到那邊后
看到很多的朋友都在那邊
jay2u.com的朋友
我們去那邊都是為了講關於jay chou concert 的事情~
真的很好玩~
大約4 pm我們就回家了~
因爲完了

回家咯這樣又一天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