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26/03/2008

今天都還好啦
我當然一定是去上班的咯~

下午的時候~
去吃東西
我買了兩包kit kat.....
原因是我要參加kit kat的遊戲
雙人配套出國~

真的好像參加
所以就買兩包來試試看咯

小時候聼人說
要努力才能
得到你要的東西
所以
我要天公保佑我~我會努力加油
這樣才能夠得到要得東西

所以這次努力了
就算沒有得到
也是命中注定的了

放工后
就去carefour..買東西
原本去是要買game的
哪裏知道看到新出的recharge batter..
就買了一個
知道多少錢嗎?
很貴哦Rm 110.00
這樣貴~

買了后回家試
哪裏知道有問題的
我當然拿去換拉
他們盡然說沒有任何問題
我也只好回家了咯~

所以
東西真的不可以亂亂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