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21/07/2008

今天一样是去上班~
不过很好笑的事
今天有人来office...
买durian....
durian.在我们的office里面站有很大的空间
因为很多人都喜欢吃~
包过我在内哦~
爱吃到要死掉了呐~

然后今天算是老板给钱
哈哈买榴莲在office吃
office全部都是榴莲味了~
不过这次的榴莲不是很好吃~
所以我也没有吃很多~
才几粒而已就要RM130.00
又贵又不好吃~
             老板要开榴莲了~而且在办公室开~哈哈
             好像很用力的样子~加油哦老板!!


吃完了就回家了咯~
因为又是时间放工了
但是
没有回家哦~
和妈妈,老板,老板的儿子
去看狗~
听说最近的环境不好
到处都被人打枪或是暴格
好像很危险一下~
所以老板今天心血来潮
想要卖狗来保护自己的家园
也难怪他会作出这样的行为
因为他每天都不在家
都这里去那里去的那样~
果然是为大忙人才能当上老板的

不过~
买狗的地方真的很不一样~
不是去狗店哦~
而是去了meru 6支的一间屋子~
奇怪了屋子里面有买狗?
哈哈那里有可能很好笑呢~

那里知道门一打开~
wooo wooo woo...一大堆的狗在吠~
当场听见不吓死都怪~
真的好多狗啊~
吓死人了啦~!
里面全部都是狼狗~
就是那种警察用的那种狗~
这样多凶猛的狗狗我站在那边也觉得可怕~
如果以不小心~
被咬了一口~
我一定就是死定了~
我很怕痛的~
            一个个凶凶的看着我~好可怕(::)
              天啊~果然真的够力的很多

看完了就回家啦~
到家也已经7点多了
肚子好饿啊~
吃了很多的饭~
也忘记自己是要减肥的~
hahaha.....

吃完后~
和freamamnce出去~
说要去ice skiting...
反正自己也是在家没事情做~
就和他去吧~
果然~
又再一次去ice skiting...
可是又再一次没有得玩~
因为今天是给练习的人
上次去是个打球~
这次去给练习的人~
真的是气暴了~

没办法没有得玩~
然后又来了~
没有事情做~
就去吃龟苓膏~
freamamance请~
吃完了,我们有趣买ice cream....
果然好贵~哈哈哈
这次我请~
一人一次很公平~

                  选中这两个
              可是还有这样多的口味我都想要
一面吃一面回去我们的car park..,
然后因为没有事情
就打电话给mina and ivin他们
一起喝茶在old town...kapar branch的

喝到大约12.30am就回家了
这样就是一天了咯~
哈哈~还几不错一下的~


打wargame最后的后果
              美腿变烂腿?天几时才会好?
                我的脚~要如何见人啊??
                  果然真的伤势很严重

下次打war game...真的要把自己照顾得很好才可以了
要不然后果就会是这样
天啊~我可是美女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