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25/07/2008

今天早上应该是上班的
不过我也算是很偷懒了~
早上上了一下班~
和安,洪宝,大佬一起吃大树下肉骨茶
哈哈~
等待洪宝就要用很多的时间了
每次都这样他可以说是最慢的男人了
又一次啊~去他的家尽然要等他冲凉
这样慢~
每次都要这样的旧~

今天的早餐,
我们吃完了他才出现
只好吃我们的口水尾了咯~
哈哈~

吃完了我就走了
因为依然还是要去上班~
不过今天算很好了
我又早放工了~
因为弟弟要我载~
他人在3姨家~
就要去那边载他咯~

载他然后回家~
到家了
刚好遇见好久不见的朋友Di qiang
真的好久不见了
就和他一起去家外面的果条档喝茶吃东西
聊了很多事情~
果然我们真的老了
哈哈~

然后大约5点就回家了
因为今天晚上家人打算去bagan datuk玩~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爽啊~
大约7点这样我们才出发~
这次有去的人是弟弟良和胜~
然后就是婆婆公公和妈妈~
爸爸没有去因为要上班~

不用说了哦~
去那边需要3个小时这样
不过每次到半路就会停在kuala selangor那边
因为要吃东西~
吃海鲜哦~
不过这次吃比较随便了
因为每次去吃的那间海鲜店
有请喜酒所以不可以吃了
就在那边随便找一间吃~

还好还蛮好吃的
吃饱了~
我们再出发~

到他们的家也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也没有做什么
弄一下就睡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