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20/07/2008

虽然今天是星期日~
可是我一样还是要很早起床~
因为我要去考试了
这次是principle management...!!
这个haizz...我都不懂要怎样讲~
已经是很努力读了~
如果没有办法及格
我也只好认命了~

考试完后我就回家了
因为今天我要去打war game...
哈哈~
第一次玩~
真的很兴奋又期待~
而且还是和朋友一起玩~
就有我,ann,boy,大佬,小丽,洪宝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我忘记他们的名字了

首先
ann来我家载我然后
吃一个早餐
去了加附近的咖啡店吃
随随便便的吃好了
因为最近真的没有钱了
"马死落地走"
haha我也会这句词哦
几不错一下~

吃饱了
我们就去要去的地方咯
那就是war game场
其实不会很远~
就在kapar加埔17支
很靠近而已对我来说~
因为我就是住在kapar哈哈~

我们先到十支的kfc等待其他的人到来
然后期人后我们才开始出发
去到那边已经是2点这样了
然后就等待那边的工作人员
准备我们需要的必须品
教导我们要如何安全
如何用那些危险的空气抢~

果然空气抢真的很危险一下
因为打到人真的会很痛然后又黑青
为什么我会知道这样的威力?
因为再这次的war game...
我被打到了好几次
果然是痛到要死掉

不过说真的很好玩哦
虽然都会打到很痛
可是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然后又可以享受一下大自然
再来还可以玩抢玩到爽
价钱不会很贵
一个人RM90.00
给我觉得几不错了~


几帅一下的枪~就在我的手上
穿了一身的Wargame衣服果然看不出我是谁对不对?
哇~这样多的枪~会不会给警察抓?
我是TomRaider.. hahahaa.. i'm joke only...
枪枪与我~过然我看起来很帅气

大约玩到6点这样
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就当然和家人一起去吃饭咯
今天妈妈心情很好
带我们去吃海鲜
哈哈~去telok gong吃~
吃很多的东西~
吃到肚子胞到快要爆炸~
哈哈~
好久都没有这样吃了
我觉得自己很肥哦

吃完了
我没有回家~
又去朋友的brithday party..
今天su ann,在家做生日会
有叫我去~
就去吧~反正没事情做~
mr.bird来载我去
去到那边chai peng ivin 已经到了
然后还有eileen, jiarong<新的成员>~
sophia rickey, wei liang等多的人在那边了
生日会就是要合照~
上面~eileen, ivin, peggy<--tat me..^^"下面~mina, suann , sophia, rickey
有名的5朵金花~哈哈


去一下~
玩一下~
大约12.30am就回家了
其他的人还要去第二场喝茶~
我没有跟他们去

因为太累了~
从早上玩到晚上~
休息都没有~
然后明天还要上班~
不过今天是我的一个丰富的星期日~
i'm so happy... thank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