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不luck中的luckky ^^

24/04/2010
今天我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只能说一切就像做戏一样

早上一早来上班心情还很好的
还是那个样子9.30am到公司
而老板一样比我慢咯
大约10点这样
老板来咯~

还和老板一起吃着包子..听见
bowww.w.w..w.w一声
还以为是外面有东西跌下来了
因为每次都有这样的声音
才刚要起身看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里知道又听到bowwww....第二声
刘老板就在外面跑了进来大喊..快点出来
隔壁火灾了....
一时来临的东西就是乱了神一样
都不知道要怎样

我一时只是知道那手机...
手机我刚买的,..拿相机..我的宝贝..
拿包包..跑了出来..
才刚出来又听到bowww..w.w.
天啊..真的烧很大了~
真的好快....

跑了出来..全部人都kelam kabut..一样
都不知道要怎样..
把包包放了.听到刘老板喊..进去救文件..快点
也傻傻的冲了进去救文件了
来回了好多轮..能救多少就多少..
公司文件就像是公司的宝物一样~
少了那个都会死掉..
又听到女老板喊我的文件..
只好从进公司最尾段也就是老板的房间
开始救她里面的文件
我和yong老板一起进去..
当我们在救文件的时候又听到boww...一声
当时我们两个都傻眼了..然后看着对方
就好像停顿了一下...
只听到在外面救文件的刘老板喊..快点快点出去....

一出来...又再听到bowwww...ww的声音
然后全部人都不敢再进去了..
因为火实在很够力
全部都只好眼睁睁的看着
消防员20分钟过后才来
他们开始急救..可是倒霉的事情又来了
就是没有水....天啊
没有水..真的是天不作美
再给火继续少了差不多20分钟
因为消防员在找水...

全部的过程发生了差不多3小时...
就这么短短的2小时..全部都化为灰了...
不过还好我们家公司没有伤忙..隔壁的就更够力了
因为隔壁起火的原因..燃烧的也比我们厉害得好几倍..
一辆附近居民的toyota vios也被烧成灰了
还有很多辆车子的后面都中遭..因为火太大烧毁了
一件木屋被烧得7788...全部都完蛋了..





福大命大的我死不去..
真的是旺阿!!!!!!
谢谢上天给我机会~
我现在才了解世界末日的可怕
一个小火灾也有够可怕
当时的感觉...是说不出口的感觉..
你怎样也没有想到..你下一刻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
因为人命就好像是纸一样的薄..剪一下就没有了
珍惜生命~宝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