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泰国好好玩part1

人不可以不要休息
而休息也只是走更长远的路..
而我这次更加的够力了咯

泰国旅行
在2009年11月..我就booking了机票
air asia..(方便又经济)
RM488.00(贵了一点,因为是泰国新年期间)
09/04/2010-16/04/2010(8天7夜)

一早就planing 好的旅行~
可是在2010/04/03泰国突然暴动
红山军..那些王八蛋没事做..
防抗自己的政府..害到我没有办法去bangkok首都
都要去bangkok旁边的地方
而且要去的时候..又超级多的人反对!
因此我超级讨厌泰国“红山军”杀杀杀


不过还好那些红红的麻烦事情
没有让我放弃了我的旅行~
而让我觉得更加的有意义!!!!
一样的我还是防抗了我家人的圣旨~
自己坐飞机去了~哈哈哈哈
我实在是太帅了

我不是没有队友..
只是我的队友都澳门飞去
而我是马来西亚飞去
因为他们是香港人嘛.....

坐飞机出发去~

抵达泰国bangkok机场起始已经很晚了
而我们也零时改了计划
直接坐车子进pattaya town..
bangkok city去那边...2个小时的路程
而且我们也当了“水鱼”被杀了
下次pattaya的车只是需要$1800B就可以去到了
而我们被当鱼杀给了$2800B
各位要记得..$1800B就可以了
还有来泰国..什么东西都要减价~
然后一减就跟他们减一半...才可以哦

起始泰国很容易掌握
只要买本旅游书..就可以去到很多地方
现在还会发那些旅游地图..
机场就可以拿到很多那种..
然后自己慢慢研究要去哪里..
如果还是不会..问人就可以了咯
不过泰国人的语言就有点乱...他们什么都会讲
不过是这里讲一点..哪里讲一点...
讲多了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还有他们的英语根本就不能相信的
fourteen 根fourty, fifteen 根fifty
他们傻傻分不清楚..超级容易乱说价钱
然后以为很便宜就跟他们买了
过后算钱的时候才知道不是..那你就惨了咯!!
所以一定要带计算机~
方便计算~方便讲价~方便算账~哈哈

在那边住宿..真的很便宜~
如果你要住那些便宜的啦
就是restorance的上面那种便宜的
一晚$500B而已..要住美的就要$1200++以上
看你们个人需求怎样咯..
别以为会有两个单人床...
他们全部都是queen size..要不然就是king size...
不会给你两个single bed的...
如果3个人去又不舍得花钱..另一个请带睡袋..
睡地上啦把你..哈哈哈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自由行~
因为旅行的行程来自,自己安排
因此要在一个地方多久都可以
要一下子就走也可以
可是自由行的朋友们..记得要随身戴上地图
方便你的旅程不会迷路

泰国吃的方面
我到觉得比马来西亚贵很多
因为他们的都东西都很小,然后又很少
大吃的人..一定吃不饱
就算叫3碗都一样吃不饱..
因为我吃了2碗~我还是觉得不饱..
你就可以知道..他们的食物有多么的少
一碗汤面就要$30-50B可以说是几贵一下
然后又很少..更pekche的是....要在路边吃..
有很多老鼠longkang water一起吃那种
街边食物..然后价钱竟然要这么样的高.....
真的是..不值得啊!!!!!
可是如果要去美美的地方吃
全部食物都是60B-200B起的~
贵到要命~然后食物依然一样还是很少....
食物方面我觉得比较贵~
如果说美味~应该还不错..
能吃辣的朋友们..恭喜你了你们很适合....

至于泰国海鲜类...对我来说一样是很贵~
哈哈哈哈..因为马来西亚个拿到一样的价钱..
但是很多又很大盘的那种~
所以对不起了泰国食物类和海鲜类
对于你们的兴趣我真的只是可以say no....^^

来泰国最重要的还是那个咯
就是看泰妹..
果然只要你有钱..你就可以去看了
那些18XS的~哈哈哈哈哈
很想拿相机拍下~可是不可以
因为会被杀的..他们也是人也需要我们的尊重
也就是眼看手可以动但是不可以拍~哈哈哈哈
超多那些色色迷迷眼的男生手毛毛的
动那些女生咯...而我也看原来这就是男人所说的
”天堂旅行"
因为应有尽有~天堂~有钱就是万能..万岁...

因此女生们千万不要让你的男人去咯
因为真的是..我们这边的女人根本就是比不上的services...

很想看照片吧?〉
期待我的其他part我就upload上去
照片很麻烦upla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