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oppss..有吗?

22.04.2010
今天一早来公司上班..
车一样放在我每天都会parking的私人位子
才刚到..想要拿手机打sms的时候
看见隔壁也来了一辆车,park了我的隔壁

一看..原来是surveyor...
前几天约好要来survey船的人

看他们下车后,刚好我的sms也打完
就跟随他们后面一起下车

天啊,他一看到第一句话就说了..
“eh..今天你为什么这么样早的?”
我就回他“现在很早meh???"
看手表刚好9.30am..我每天上班的时间...
应该是9点到的我就是每天吃到半小时
所以我就给自己set了不可以迟过9.30am来上班

天啊..原来我在别人的眼中我是那么晚来上班的
omg.. oh shit....

告诉你...我是很用功的~

看到没..多么的用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