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19/07/2008

今天一样要去上班~
不过很早就放工了~
大约12点这样~
然后接到妈妈的电话叫我去吃bah kut tea...
哈哈~爽就和他们一起去吃
有connie anuty,然后和1st anuty
一起在大树下吃~
吃完了我就去找朋友了

因为
我在前几天和一位andrew的朋友约好了
所以今天就要去和他见个面~
我们约好了在bukit tinggi de aeon centre 1pm
那里知道我在那边等了好久好久~
他都没有来~
果然真的很飞机然后又很不准时~

算了~
我只好打给chai peng and ivin看他们要不要一起出来喝茶
哈哈~
他们从meru都到了~
andrew 一样还是还没来

我们三个就去kim gary等他然后顺便吃~
order完后~
andrew 才来~
就聊了一下讲一些东西~
然后就是吃东西~
吃完后就走了~

他走他的,我们走我们的~
过后我们3个走了一下就回家了~
到家后我那里也没有去了
就在那边努力的读书~

因为明天有考试~
这个让我真的很痛~
不是心痛~是头痛~
天~好像不是很能被到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