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09/03/2009

虽然说是回去乡下~
可是依然还是要去上班的啊~
刚好船来到了lumut port~
所以一早的就驾车去了lumut port...

因为不可以带相机进去~
所以拍不到里面的东西~
真是浪费啊~
出了工钱~
又回去乡下了~

果然那里又有特别的东西了~
那就是他们在杀鱼抓螃蟹~
又特别又好玩~
这就是我爱会乡下的原因~



杀鱼 杀鱼~生命一条条的
食物链就是这样~
不过城市也来了一位女英雄~
你看他的杀鱼方式就是多么的可怕了~



可怕啊~好彩我不是那条鱼~
要不然你们都看不到我了~哈哈

其实这个还不是够力的东西~
够力的是~
杀了一条ikan pari...
也就是魔鬼鱼~
魔鬼鱼肚子里面尽然有魔鬼鱼宝宝~
觉得可怜~不好意识~
吃了你们~
让你们没办法出世当上更大只的魔鬼鱼~





魔鬼鱼宝宝就这样没办法长大了
食物链就是这样的~

过后就是一餐餐丰富的食物~
如果在我家根本就是要等待到新年才会看见的
团年饭啊~
可是在那边好像每一餐都是这样的~
一句话~“顶” 好吃~


这个这么选食物的弟弟也吃得津津有味~
我当然也不例外~
我吃我最爱的螃蟹~

把他们全部都吃完~
最后的结果就是~
我满脸都是可爱的豆豆2~
皮肤敏感啊~

但是我就是爱吃~
下次再去~然后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