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22/02/2009

我是乖孩子
难得的星期日~
我也在家乖乖的和爸爸妈妈们
吃早餐~
当然就是肉骨茶咯~

吃饱了~
爸爸妈妈们说要去aman perdana看屋子~
就像每次他们说的一样~
看看而已就是没有买的~
讨厌啊....看了就要买~
这样才是对的~

不过他们就是喜欢看~不喜欢买
真的是..拿他们没办法啊...

aman perdana~
里面的设计还不错下~
我喜欢其中的几个
如果我的房间像这样的话...
爽到要死了咯...haha






果然房间也可以这样漂亮~
哪里有像我的房间~是..又难看
又乱~而且一半还是store room.....
真的是...无话可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