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18/02/2009

今天放工过后..
去asia cafe..
去那边meet 多一次韩国的朋友
因为两天后他就要走了..
回去韩国了

这次回去~
我想也不会再来马来西亚了
他要去当兵了
一当就会当个两年兵...
真的希望2年后还可以是朋友~

我们一起吃了晚餐,
然后因为太过的无聊..
我们就去看了一部戏
我想我永远都会记得这部戏的故事
以老还童。。brad pit做的
一个出世就是老人家的老人
慢慢的慢慢的变成了年轻人
在慢慢的从年轻人变回小孩子
到最后死去...
一个很悲哀的爱情故事
我..喜欢

看完戏过后..
就回家了
到家时间12.27
emm...晚安咯~
俊熙下次我去韩国找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