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14/03/2009

昨天弄了头发今天依然还是去多一次~
这次和妈妈一起去
因为妈妈要打扮漂漂亮亮的
刚好亲戚结婚~
我当然又抽一角~
打扮咯~

妈妈也把头发弄了下


亲戚结婚宛如自己也是大日子 一样~
自己也一定要打扮的漂亮漂亮~


我想下次~把头发剪短好了~
反正也长了这么久~
短了应该会比较年轻的~
老了啊 老了啊~

在无聊当中的自己~
看到了魔术方块~
当然咯~
又要表演我的厉害咯~^_^
一分钟一面搞定它~

哈哈~全部人都对我说~
北极~你这么这样厉害啊~
我~就拽死了~哈哈2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最小个的苹果??
没看过吧
就给你们看看~什么是小

很小对不对 ~
他的体积比一个魔术方块还要的小~
差不多四分之一而已~



虽然小小个~但是味道不错~
听说不是买回来的
是有人家自己种的 ~
吃过了最小个的苹果人生还真的很不错也~

最后就是我的头发 来了




好不好看呢??哈哈~
我觉得不错哦~我给满分~
理发店出来的头发怎样都比自己弄的好看的啦~
花钱的呐 ~

晚上~亲戚结婚典礼~
打扮过后的我~果然真的~
迷死好多人啊~
哈哈~你有没有被我迷倒哦?





左拍拍右拍拍~
哪一个我? 你看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