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寻找新家~

21/06/2009
最近我跟妈妈说:“妈妈衣橱坏了”
妈妈回我:“别买了,等搬新家吧!”

奇怪了这句话从last 2 yr...前2年
我就听到现在2009年还是听着
然而我的衣橱已经等到没办法再等待了
可是听见妈妈这样说
还是依然抱着希望的~

就这样的今天不知道怎样了
妈妈心血来潮
带了我们一家大小
去了新区去...那边开发了很多新的房子
而我们也去show house看看

果然...符合我的dream house...哈哈哈
一间超大洋房~哈哈哈
独立式..
然后里面不错~
有可能是show house..所以看起来就是不错

以下就是show house 里面拍的照片



erm...果然很大间~
如果买了一定很够力下~哈哈哈
不过我好喜欢

妈妈就快点买起来吧~
几害怕等到花儿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