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MU来~traning!!

17/07/2009
几够力下....MU来马来西亚~
更够力的是...我竟然花钱去看~哈哈
入门票RM100.00然后是预购版的
所以就有special pass可以看MU练习的样子
而我也刚刚好就是有special pass....
哈哈哈~!!!威风得很

一放工过后..
感激好友辉驾车来到我的家载我~
然后再去载ally,qiao wei~
人数到期我们就出发去....哈哈哈

抵达bukit jalil 体育场
果然早已经就是人山人海的~
超级的够力~
人啊~真的多到好像蚂蚁一样~
听说明天会更加的多~





不过最luckky的事
不管再多的人~还好我们就是人多
一早就有朋友抵达
然后帮我们booking好了位子~
你说啦:这群朋友要去那里找啊???
人都好好噢~muckzzzz....谢谢你们啊

今天的抵达人数还蛮多人的~
自己的朋友都已经20个人有了
可是坐在一起看的就没有这么多人~
一方面...位子不够了~
所以也分散了好多人~

然后还要顶着红红下山的太阳~
wah....真的很热啊...^^




最好笑的事...
我以为有什么好看的mu来马来西亚traning...
原来就是跑出来...然后走..走..走...
然后拿手一下~打声招呼就这样而已
然后就88了~完了~

天啊...为什么会这样啊??
就这样完了~omg....会不会太快了一点啊???
为了要看mu的traning...
要提早预购票...然后今天又早放工
再来还要麻烦朋友从kl来到巴生载我
最后就是为了看这短短的45分钟不到的走来走去show?
天啊...我是在干嘛啊....

可是...我其他的朋友倒是看的津津有味
有可能他们就是mu的fans吧~
现在的我真的起不了兴趣...haihzz..z...



当全部人散场的时候~
也就是我最精神的时候~
因为我们开始拍照去~哈哈哈
拍了好多的照片~
不管怎样难得来到这种地方
感受下当时的气氛也不错~哈哈哈




照片拍完~
甘愿回家去~
在路途中...看见难得一见的东西
就是红头兵~
哈哈哈~真的是难得一见~看到了就是要
拍一张咯~哈哈哈

就这样一个mu的traning.....
不错~哈哈哈~
明天就真正的比赛了~哈哈哈
好像看~好像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