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Mu Vs Malaysia

18/07/2009
今天够力的好日子~
那就是mu来的一场球赛!!!
够力啊!!!

11点就从我家出发
出发前还在巴生来了份肉骨茶
吃饱了我们就出发去bukit jalih了
人数有我, qiao wei,祥和辉!!

抵达现场也只不过是3点这样而已
其实也算是很晚一下了
因为一路上都是塞车
车塞塞的塞到体育场都3点了

一路上抵达场地
果然看见了很多穿红衣的人
而我今天也穿红衣!!
哈哈哈




抵达会场!!更是可怕咯!
全部的人都红kam kam....
如果穿个别的颜色来真的是会被“卑视”的
不过在这个红红的世界里头还是会出现
一些希望被“卑视”的东西


你看你看!!明明知道是mu来
就是有人要穿beckham....真是反对党
还有还有!!有人在卖马来西亚的衣服
哈哈哈!!真的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要买呢???
看就知道咯每人买存货还这么样的多!!!

当天的气氛真的好好!!
也看见了很多人的脸是被画上可爱的图案
当然咯!!我也画一个!哈哈

写上了一个i love mu... hahahaha
还有我的其他的朋友脸上也画上了



我也开始enjoy下我的画工!!哈哈

真的很谢谢被我拿来画一画了!!嘻嘻

其他的时间就是看球赛咯
哇!果然malaysia 不错下
还可以2比3对mu....
哈哈算是不错了的...
如果没有猜错应该是mu放水的!!哈哈哈

这场球赛最多的到的东西就是.....
一大堆的照片!!!哈哈哈
爽啊!!!







完美的一天
没有享受过这一天
不知道足球是可以这样爽的
goal..... go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