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活在当下~自己负责!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昨天有一个人跟我说
*你peggy不够定性
*每次都只是想要去旅行
*就算不是很有钱


*$h@u Y3n晓雁* says:
*他的定性是指什么先?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你也愿意去

*$h@u Y3n晓雁* says:
*然后?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然后他又说
*你为什么不等很有钱的时候才去旅行
*你每次都硬硬要去旅行
*没有考虑后果
*所以这就是不够定性


*$h@u Y3n晓雁* says:
*恩
*然后你听了你怎么想?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我开始不懂,这个叫做不定性吗??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吧,如果我等到我口袋里有1百万的时候,我想我想去的地方也没有人要和我一起去了吧,现在刚好有人约,我也刚好觉得自己符合的到,所以我去
*我没可能要像他一样天天上班天天努力,到最后什么都没有的感觉,这里没有去过那里没有去过!
*难道真的是我不够定性?


*$h@u Y3n晓雁* says:
*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一样
*北极
*照你的方式去生活
*那你会开心点
*问你一句
*你忙吗?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还好
*干嘛?

*$h@u Y3n晓雁* says:
*就问你
*你最近忙吗??
*我问了很多人
*几乎每个人都回答我
*我很忙
*包括我自己
*我每次被约出来喝茶还是吃饭
*都会说很忙
*但是当我问他们
*你忙些什么
*他们总给我同样的
*理由
*工作
*读书
*赚钱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因为我们已经把时间分配好了~


*$h@u Y3n晓雁* says:
*但是再问第三道问题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目标已经设好了~


*$h@u Y3n晓雁* says:
*却是很难回答得
*你为了什么而忙
*他们 包括我自己
*都知道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其实不是很忙


*$h@u Y3n晓雁* says:
*我们以后的成功如果没人分享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你想说的是这个?


*$h@u Y3n晓雁* says:
*就没意义了
*赚了钱
*没人和你花
*没意思
*像你说
*这一刻
*你去enjoy和你四十岁时enjoy
*是不一样的东西
*那些说你不定性的人
*根本没资格评论你
*因为这是你的价值观
*活在当下
*他们会觉得现在三十做只牛
*四十才来享受
*但是他们未必能找到20的乐趣
*这就是我要说的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多谢你了解~


*$h@u Y3n晓雁* says:
*你有你理想
*你目标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哭*

*$h@u Y3n晓雁* says:
*但不代表人家的和你一样
*当人怀疑你的话
*和自己说
*你的生活
*你自己负责
*你努力赚钱不是不好
*但是不要被人洗脑
*我的意思是说
*你生活指南
*不要因别人而改变
*懂了么?
*我觉得你很努力了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yes madam

*$h@u Y3n晓雁* says:
*肯定当然不是一朝一夕看到得
*人总会累的时候
*不要告诉自己说"为什么我那么努力了,还没成功"
*要告诉自己说"我还没成功因为你还不够努力"
*哈哈
*抱歉~~如果我太长气的话

ScorpioPEGGY:[*:-.,.-;我叫北极. says:
*不
*宝贵一刻
*值千金


*$h@u Y3n晓雁* says:
*哈哈
*不是洞房哦

以上的对话...终于让我明白!!!!
如果我今天还没有成功是因为我不够努力!
因此现在22岁的我还没有成功!!!
我需要再加0.2的努力!!!!
我想要拥有属于我自己的成功地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