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高跟鞋

很多女性都会说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就会带你进入美好的人生之路
而我买鞋子,就是看...够大双,有我的size可以把我的脚装下去的我都会考虑买
因为我这双鸭脚..真的是太难买到鞋子了~
所以我超级羡慕那些小脚的女生,随时随地就可以买到属于自己的双鞋子
不需要像我一样..要慢慢的找..
当然找到了价钱也是会吓到你半条人命的一样~

因为这几个月后,会有好多人要结婚,生日
我想..我时候花钱买一双了...也这么样的luckky..今天就给我看中一双~
而且有我的size..再来不是很高所以我很满意~
但是..你看到价钱后..你更加的满意!!!
RM139.90....好贵!!!不过还是一次过心痛的买了下来...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这间店他的鞋子都有40号!!!很好哦!
穿在我的脚的样子!!看起来好寿..哈哈哈!**其实我本来就是很瘦得咯**
怎么样?好看吗???!!!有两这..灰色和黑色,我选了黑色容易搭配!

啊~现在我面对的问题是..今晚回家要怎样和爸爸妈妈解释...
我~我~我又乱买东西了!!!!oh... no....
为什么要让我口袋里刚好有钱??为什么....我不是有意的

越看,越想,就越害怕...
今晚一定中子弹了~不过鞋子你别怕...
我一定保护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