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Usher live in Malaysia

不知道是不是很luckky...我竟然被选中的一位幸运儿
我去参加了my fm...被抽中了去看usher的演唱会~
哈哈哈哈~我太luckky了~嘻嘻嘻!!!

这次去看演唱会,因为要麻烦啊kent去帮我拿票,所以和他分享了这份喜悦

免费的也是一样爽~哈哈哈~
今天的天气很不好~下起了雨~
还真的几多人下~
室内体育场演唱会~
我和体育场的照照~

usher真的是太帅了!谢谢myfm..给我这一次的机会~
usher usher...虽然和他一起的时间不多~
不过当时的感觉~就是真的很棒!!!

他9.15pm开始开唱9.20pm他就完成了~
这个就是他的过程~快歌就是他的最棒~
还有一幕usher扮演着sex的动作...真的太性感!
最后一首歌“omg" 就是最棒的~全场high起来~就这样落幕了
哈哈哈~实在是太快了!而且没有enco的!哈哈
不过依然还是满意~
07.07.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