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01/08/2008

发现一件事情
就是我的牙齿破掉了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是~
破的是我最美丽的门牙~

天啊~我的门牙可是拿来见人的阿~
破了我要怎样见人去呢?

没关系、
敢敢的去看牙医补牙好了

当然咯
我是没有这样的勇气自己去
叫了安陪我去
去了ayamas那边的一间牙医店

果然就好像我想象的一样
是可怕的
叫我躺在一个可以自动上下的椅子
眼睛看不到东西
因为自己不敢开眼睛看了
只是知道闭上眼还是可以知道医生用一盏很亮的灯
照着自己嘴巴
耳朵就会不停的听见ee..ee..鹅鹅...aa..。。可可
的声音~一个个不同的东西就会在你的嘴里进进出出
味道又很恶心~

终结论~
就是很可怕~很吓人
因此就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牙齿
不要像我这样才20岁就这里坏哪里烂
然后去看医生这里补那里装

短短20分钟弄好了
但是,我再也不能吃硬的东西了
也不可以乱乱用门牙来咬
吃东西都要多加的照顾了
好像老人一样哦~

弄完了没有回家
和朋友们去了bukit tinggi看戏了
看完戏后
又去了喝茶~
大约2点才到家
果然真的去了很晚一下


我一定会很爱护你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