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13/08/2008

一样还是要上班的
所以对我来说还是很累啊~

今天几不错一下
因为有人约我去cheras pasar malam...
heheheee^^"
约我的人那就是ti chen lo.....
还会有谁呢?
果然最近我的行情不是很好(也就是没有人追,没有人约)
天啊~我想我应该要开始出来找吃了~

晚上8点这样tichen来载我~
没有车的他
叫了他的朋友了他一起来载我
hehehe^^"
去到cheras又不可以买东西
因为~ti chen天天在我的面前名牌,名牌这样
我哪里有钱买名牌啦?
然而没钱买名牌那就只好不要买翻版好
所以去那边都只是走来走去好了~

走完后
去mcdonal..喝茶
喝茶完后我们就回家~
这样有一天了哦
太晚回家有点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