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08/08/2008

今天是大大大日子
因为08/08/2008是一千年一次的~
看到他的特别了吗??
那就是
080808 《---是不是很少有呢?
几多朋友都强着要在今天结婚或是注册
哈哈当然就是没有我的份咯


几够力一下
我真的很想嫁人哦~
每天都这样想日子真的很难过~
不过今天是难得一千年一次的日子
也中到我家的弟弟生日
这个还好还有4年一度的olyimpic...开幕
果然气氛很好~
因为是弟弟的生日
我下午的时候就去了Bukit Tingggi 的 sport centre 买了一个羽毛拍
还真的几贵一下~
然后再加一个蛋糕~
果然也是几贵一下的~



好美丽的蛋糕我买的哦~


少了谁?少了谁?那就是我啦~因为我拍的


哇色~新的羽毛拍当礼物!!果然神气很好~


我和巧克力蛋糕合照~

不要以为这样我们的生日会就完了哦
吹完蛋糕~
爸爸就出去了
因为他的朋友约他出去喝茶~
家里就只有我们几个
所以我们出了一个鬼主意
我们去唱歌~ karaok k....
we go bukit tiggi green box....

mummuy every day always think there got ghost..
bez.. alot ppl say there is have ghost already..
but this time we are still go..
and very happy too...
nice and enjoy over there..
thank you mummy...
and happy brithday bro leon...love 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