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03/08/2008

今天早上我是有考试的~
当然自己也知道自己也是凶多吉少的
考完试后
我没有回家
我去了time square....
当然咯不是去shopping的
我是去gathering
还会有哪一个的gathering,...
就是我的最爱jay2u.com的
都是周杰伦的粉丝~

都是为了和他们相见

穿上我们的vip fans club的服装

是不是很够力一下
还有服装哦~

到了那边真的有好多好多朋友
一些是以前在演唱会时就已经见过面了
一些是新认识的
对于新认识的我就对他们不是很认识了
老一辈的就比较熟~

吃完东西认识人后
我们就去了
打bowling...

穿上bowling的鞋~
一看就知道自己是没有料的
哈哈
都是假假装个样~
打完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已经很晚了哦~
大约是8点这样
不过说真的很好玩

因为我喜欢这样的方式
没有谁不喜欢谁~
都是一起为jay chou而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