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04/01/2009

大日子...今天是jay2u.com
官方聚会~哈哈
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都会出席

昨天的晚回家,
今天要很早就起床去聚会
其实说真的好累啊
哈哈

不过很幸福的是..我不用驾车
今天jchen会来载我
你们说啦..哪里找到这样好的朋友
从pahang来到klang这里载我...
55555...感动不已...
jchen谢谢你~
(致:jchen..其实你的目的是什么我知道的啦!!..)

然而在等待jchen来我家..
另一边的辉和ally....
他们一早就出门~
问题就是太过早出门
导致太早到..其它的会员们都还没来
因此..要来找我吃肉骨茶..haha

就这样..辉和ally到我家
然后jchen和ah xian也到我家
我们5个人一起去吃肉骨茶..哈哈

一吃就迟到了~
因为花了很长的时间在吃
到达subang neway的时候,
果然是我们最大牌~hahaha....

其实今天我最大的目标
就是要见我久矣的【祥】
他是谁呢?
他就是辉的双胞胎弟弟
想要跟他说..第一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哈哈~可是没有机会
因为我根本就是在疯狂中~
也忘了自己要干嘛...^^

疯狂中的我们也不知道疯了多久..
只知道时间多得好快啊~

照片时间到:.....

33号房..我要进去开房~

看..多无聊多没气氛

加入了我们过后..看多好玩?

全部都疯狂了..^_^

各各都笑口常开看着我们自我介绍
全部都疯狂的拍照以及玩乐..
一张又一张的拍照..快乐的时光
我和ann ann...后面的卡生..在干嘛??
到底有什么事情》?全部都笑到这样?
反问时间到..一个眼咪咪,一个在看..^_^

粉红幸运物~大公开..


以上就是在那里拍的照片~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因为懒惰upload..
所以就省下来了...

其实我们节目不就这样完了哦~
唱歌唱到3点这样..
时间到了我们也被逼要走了..
我们就去附近的sunway piramid...
全部都在那边喝茶..
也有些就在那边shopping...
因为新年快到了,...
我也在那边买了一双罗马鞋..haha
今年流行啊...!!

哇..全部都是我们的人啊..果然好多
感谢jchen...帮我拍..辉和祥一对双胞胎..像脸吗?
恭喜恭喜...priamid lion变财神爷?
她在干嘛?....拆礼物?生日么?
旋转木马..好漂亮..贵货haha..

哈哈~礼物也送了
shopping也买了...
是不是 时间回家了??
哈哈才不是....
现在才是节目的中点站.....

6点时间到...走
我们去下一站
下一站就是 william的家...
去那边干嘛呢??

我们牛仔,牛嫂..从johor带来了鱼
所以要去william的家煮美味的
【烧鱼】.....Johor batu pahat 有名的呢...
全部的朋友们都是梦内以求的...
哈哈..今天有口福了....

全部的朋友都挤去williamss..的家
下面的管理员..
也害怕了我们..
三番四次叫我们小声点不要吵到其他的住户
哈哈~放心啦管理员
我们是很乖的小孩..haha

牛仔和牛嫂..
忙着煮【烧鱼】
而我们呢?...哈哈
就在那边玩游戏啊...
然后,我又定了很多的pizza.....
等待【pizza】和【烧鱼】 的过程...
全部都玩好多好多好玩的游戏..
hahaa...最喜欢真心大冒险的游戏..
每次都听到一些吓死人的秘密..

人多鞋就好多,lelong..lelong...卖鞋啊..
有看多这样厉害的贴高高木屐吗?
神打也出现...来人啊..快问4D..
aiya...倒了.....是谁的错?
原来是你......你弄到的...罚他..罚他

玩归玩..我们要有游戏道德..
全部的秘密都不可泄露...haha
我就是那个好孩子..我都不会泄露..hahah
吃pizza吃烧鱼..一面玩乐..
好希望今天就不会结束..可以一直一直的继续...

haha..就好像电视说的对白
【欢乐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byebye】
就这样..我们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说byebye了....5555
好希望..好希望..可以再继续

回家啦..回家啦..
到家的时候也已经1点多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
这样又一天咯..
可是...好好完好快乐
觉得今天没有白活了~

哈哈~有些落网镜头...

恶魔女对双胞胎唱情歌..竟然被甩...hahaha
wahh..好恶心的表情..真想不到555
ee..ee..ee..各位别误会...


落网镜头最后一张...
男朋友们啊...别误会...
只是刚好而已..我没有亲到...
银幕初吻留给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