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倒数2009再会2008

没办法了啦~
终于到达了完美的数字2008/12/31
31日再见了我的2008

今天和朋友们相约一起去
1 utama倒数哦~
哈哈~
我当然奋不顾身的去~
因为我都好想念他们~
以及~我都没有什么倒数节目~
哈哈~哈哈~

早上一早就起床...
先去office上班~
因为没有办法拿到假期
所以就半天上班咯~

时间一到~
出门去...
jchen已经在我的office门口不远处
因为它不会来到我的office...
再加上他没有来过我的家~
可怜的jchen需要兜一大堆的路~

jchen去我的家~
等我把车放进家里~
我们就出发去.....
咕噜..咕噜..咕噜....
哪里的声音???
原来是我们的声音~
还没吃早餐~
就要出发去...哈哈
我们先去医肚子去...

吃各位爱吃的肉骨茶~
oyishi......^^"
jchen更是爱死了肉骨茶....
hahah....

吃饱了后...我们就出发去...^^"
去到1utama其实还很早哦
才打入2pm...
早得很...我,jchen,ah sian, arron就在那边
走来走去







乱搞一通的我们~
哈哈不错还是很好玩哦~
最后~我们就是等待全部的朋友们到齐
我们就再开始乱搞~
哈哈~
年轻的我们就爱乱搞~
因为这样才可以有美好的回忆~

全部朋友到齐了~
点名点名~
朋友们有..shummen,johnson,william, ann, jec
jchen, ally, hui, arron, sian, and me....
虽然到齐人数~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要 等待
因为倒数演唱会~
是要很晚很晚的
8点这样才开始啊~

当然我们也是到处走走的
也顺便买了一份礼物~
当然啦~礼物不是我的~
是我们hay2u版主ann的生日礼物
是一个旋转的木马~
好像在周杰伦理的mv出现过哦~
当然不是他那个一抹一样拉~
不过也是一份好特别的礼物~
哈哈~心意好就可以了拉~

买完过后~
就进去倒数会场了
感谢johnson拿到vip位子~
我们就不用去到尾尾的位子~
可以站在美丽的角度下面看到数会场~
哈哈~这样的倒数party 我还是真的第一次~
感觉好好噢~哈哈


在倒数的party里~
里面还有好多打扮奇怪以及奇特的~
我们当然不放过的拍照去咯~













不过这些才不是最厉害的节目环节~
最厉害得还在后头呢....
因为我被选中上台玩游戏~
哈哈~这个才是我觉得最好玩的部分了
因为站在台上的我~
感觉真的好好~
我好喜欢~哈哈~





当然就是玩游戏咯~
这次装鸭子叫声~
就是像digi广告的一样~
哈哈哈~
赢的人可以得到一架手机哦~
哇~。。。。。。

讲到这样多~
你们一定想要知道我是不是赢到手机~
我跟你们说~
[没有]~我没有赢到~
哈哈~不知道是怎样了呢~
赢不到~不过~我没有就这样不快乐哦
我觉得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好好噢~
而且...是一个难忘的经验阿~
很少可以这样的~
也可以让我在2008年写下完美的回忆句点[ 。]

当然啦~我的完美倒数party~
不是就这样完了~
还有很多其他的余兴节目呢~
那就是~我们在倒数的时候~
很快了~然后还互相拥抱呢~
享受着新年的到来~
哈哈~



各位朋友们 “新年快乐”
来~我们抱一下~muckz.z.z.z.
烟花~
这是迈入新的一年最重要的东西
今年的果然和往年不一样~
因为今年的是音乐烟花~
一边听歌一边看烟花~
感觉好棒哦~


过后就是一个很棒的明星来~
那就是justin....
wow...一句话~
他的歌很好听哦~
爱死了场面更是high到最高点~
我们在那边直到全部散场~
人走完了~我们才慢慢的走回去~


我门没有直接回家~
我们continue去喝茶~
人数又再加多几位了`
那就是kason laosao和巧微~
一起在ss2那边喝茶~

哇~好累啊~
已经开始生病了~
没有声音讲话了咯~

一路向北~
回到家~
凌晨4店~
哇哇~好厉害的倒数~
就重要的还是~
快乐阿~